Wednesday, June 1, 2011

It's All About TEETH!


你说有大门牙的人很可爱,那有虎牙的人就很吗?
噢不不不,有虎牙的人笑起来时露出两颗尖锐的牙齿时很可爱的!

近年来,女生们,包括我身边的朋友们都绑牙去了。牙齿稍微不整齐就用铁线拉到整齐。而且多数都是虎牙群,唉,几年后她们都变扁平组了...sob*可是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特别是进食时要特别小心。一不注意,菜渣辣椒片都可能卡在牙线之间。Oops><


 有些女生对自己的笑容没有自信,所以笑时都变凯啼猫了。
因为凯啼猫没有牙齿!哈哈!



对我这虎牙组而言:老虎不发笑,你当我是病猫。
我说:老虎不发笑,你当我是凯啼猫

凯啼猫笑比较甜美Look吗?露牙笑看起来就傻大姐样?
噢!哪国逻辑哦?
我的逻辑说:大家!乘牙齿还没掉光之前让他见见世面呗,别等到老珠黄才想要露,凯啼猫笑到时候派上用场也不迟呀~


露出你们的牙齿一起拍照去!效果出来不输凯啼猫笑哦~
而且不瞒你说,多笑能减肥呢!
为什么??!
因为俗话说:笑到饱啊哈哈哈

和我交谈过的人都知道我很爱笑,而且拍照时不忘Hao Lian我很自豪的牙齿!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爱笑,如果你看过我不笑look==
 你很难找到几张我凯啼猫笑的样子,这样笑很不习惯@@
上面两张照片,你们喜欢哪种笑容呢?呵呵


老实说,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牙膏牌都不找我代言。。。这实在是太可惜了!!哈哈哈!


姑娘虎牙,笑笑!XD




灵感来源,学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