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长发,byebyeeeXD

突然地想法,突然的举动,加上突然地全新造型多多少少吓死我的朋友们了..哈哈哈!*raghhh

老师说我的确对自己长发的样子习惯,拍照时就是那张脸...
没特别也没新鲜感所以就很突然地plurk出了想剪短发的念头..
我这就开始对着镜子把头发梳起来看看暇样子...
hyehye**蛮美的嘛~哈哈哈..我就越看越觉得好看,越想剪短发的冲动就这样突袭而来!

隔天早上扫墓回家后就 兴致勃勃的准备去剪头发了(过后会和真朋友们出门去)!哈哈哈;D

想说给他们个大大大惊喜!*surprise

偷偷告诉你们:我没告诉我娘这件事,因为她会反对的>..< 








剪发前和长发做最后的留念..
*singing farewell song to my hair:'(




Form One时剪过一次要短不短的短发后就陆陆续续的让它为此在这个长度以下所以难免看着4年同样造型的自己都闲啦==,更何况是身边的朋友。。哈哈哈!
剪发前我告诉发型师:‘这次我下定决心要剪短发就像要嫁人一样,重要,剪好看点><"
发型师答:"我觉得你剪短发不会很好看也不会太难看,可你已经有这个决心了我就帮你剪.."

话说完他就抓着到颈项长度的头发....*咔*...OMG!我后悔都来不及了...他手脚还真快==








                 被剪下的拉拉渣渣头发..哈哈哈...再见不见了呀~





发型师还说:’你毕业了对吗?可若你剪短发不染色会很像小孩子,染色了会让你好看些.."
*我心想,像小孩子不错啊..很可爱啊..哈哈哈哈!
最后被他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我染发
啊!!没经过我家阿娘同意一定已经被念死了@@





                                                                            *染发中自拍*




                                                                   *染发中继续自拍*





                                                            *染发中不停的自拍中*

*半小时后*
把药水洗掉后...哒当!!!就是变成这个摸样=,.=''








我刚开始真的无法忍受染发的自己,觉得很怪很angmo?也很不适合我...
helloo...第一次染发难免有这种感觉嘛~
第一当然怕不美!哈哈哈
第二则是怕被骂>< ''


全新的我出炉了!!喜欢吗?
我现在十分爱短发的样子..简直就是适合我个性的发型..
什么?你在纳闷我是什么个性啊?
解答是:开朗,情绪化和三八的pattern多过badminton咯...了解?;B

我剪完后马上带着这个新头到了square one 与朋友们会面,他们简直吓呆了!因为..嘿嘿...我这个举动还真让他们意想不到~^^D
反而是姐妹:恬 简直无法接受我剪短发的事实而在那里发神经..*annoyed




不瞒你说,我剪了头发后大家都说:"celine,你变得好看多了(有在意思我之前不美啦?=='')!"哈哈哈...也就是大受好评拉=]]
而且!!你所看到的这张照片有60++在facebook按like耶~那证明了虾呢?还用说,当然是 拉..呵呵



p.s:最近喜欢上甩头发这个举动..短发朋友们你们是否有这个癖好啊?哈哈哈

thanks for viewing...wheeee=D

4 comments:

  1. 我现在正烦恼要剪短还是留长阿@@

    我很喜欢你的colour~

    ReplyDelete
  2. 长发让女孩子看起来比较女人(当然)和秀气多一点(我没有拉==)
    短发,真的看起来很shine叻!!哈哈哈
    你都留短发那么多年了,要不....><

    ReplyDelete
  3. 这个头很适合你啊~很好看~我朋友也那么说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重要是脸好看,什么头都适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