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060411我与海边。。

又来一个突然的idea想说去海边吹吹风看看海浪和美丽到半死的蓝天,就决定今天一定要去成。就算没有车驾也有公共巴士可以塔。
出门之前:
money CHECK
Handphone CHARGE
Earphone CHECK
Umbrella CHECK
Water FILLED
Sunblock YES

就这样我踏上了第一次乘坐45min的巴士到punggur,rengit去!

一个人搭巴士的确难免觉得好闷啊,可是这也是很好的时候让我想东想西,看周遭的人在干嘛...有时你可以无意间的发现A人的小举动可以让B人笑了甜在心里的画面。你自己也会微笑起来。我很喜欢这样的,去观察这些小举动。如果可以、来得及,我更喜欢能把这些超级太过瞬间像眨眼一样快的画面给拍了下来。

到了。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我开始担心没得去到海边和种种担忧的问题开始出现在脑海里。
我印象中从punggur路口到里面不是那么远的,所以来时心想自己可以走路进去。幸好,傻事还没做成,hausiang打电话来说要载我进去...XD

**真难想象自己走进去都不懂几点了@@


我很喜欢的一双鞋。对我来说她很美也很好穿。简单就是那么耐看!哈哈哈
原以为被风吹的发型会很好看,怎知照片一拍,erhemm**...老实说这张我的样子有点累,哈哈哈,不是拉!是因为太阳太过强烈了风也很大搞得我那么狼狈样XD
我手上拿的是他带来给我的天然ribena,好喝拉!*yummm..

你看!!多美的光线啊~~


踩烂泥的感觉很棒!!我在和大自然接触,我们在谈天哦~它们还在我脚上做了记号呢..哈哈哈XD
哒当*他就是hausiang..很明显的他才从national service 回来不久..哈哈哈
我愿意为他noob noob的不会骑motor,*surprisingly* 他骑着来载我时快担心死了.==
我快陷阱去了!我脚下都是烂泥...烂泥呀~别不舍得我走而不放手啊..hmmm..太晚回我会中骂的哦><


在海边时一直大喊大叫和hausiang争论来争论去到我energy 都用完了,疲累啊!
也好,累了,回家让自己好好休息找回全新的自己=)


这几张都很有感觉吧?哈哈哈...什么感觉呢?看就懂了吧;D

这是搭巴士回家已经5.45的事了,巴士一直迟迟没来我都怕没巴士回因为你看最后一张照片的天空,都黑乌乌起来了,眼看离下大雨的时间不久了。
大概进6点,巴士来了。松了一口气..*呼
在巴士上听着最近喜欢的 “下一个天空"和"you and me"~这两首歌值得去听一听...我就这样边听着歌变看着刚拍的照片,=],心情好多了。好像已经把不开心的抛向大海不在也消失了。

6.45++pm,抵达巴士站。我常搭的causeway不知怎么今天那么快就没有载了。印象中我之前还在7.oo后打过最后一班巴士啊!算了,冷静.... 在那里慌张也没用,我便走去我贪吃街那里打包了,红豆汤。OMG!!还是一样那么甜@@ 还是外婆的最好喝..红豆多还有sagu..哈哈哈XD

巴士站只剩下最后一趟巴士,回我家需要走大概1.5km的路程==''好吧,bobian,家还是得回的反正走路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hausiang就开始呱呱叫说女孩子那么晚回危险啊什么的要叔叔来载,可我拒绝了=='''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关心啊,还有谢谢那位大叔虽然没载成可是还是谢谢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