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毕业后其实还蛮”享受“这个超级长的假期,但老实说其实偶尔觉得还蛮托废的(怀疑虾屁啊?==)
看着开学的日子已逼近,想说来阅读一些能刺激刺激剂即将进入生锈区的脑袋。哈哈!

就买了有很多把刀的书来读,seems他口牌不错。
在这本里,他的故事多多少少让我觉得..hmm...蛮贴切和在想象故事情节时不少会让我有股莫名的毛骨悚然的感觉,(hyehye,好像发生过酱...拼数学呀 哈哈!)
当然,
以上这两点至于让我已经破不期待在近期内把它给啃完 哈哈哈!
所以呢,我已不自觉的在半天内就啃完半本了~肚子处于半饱状态了~XD
对于我这除了画画和剪报有浓厚的兴趣的人,碰书算是蛮稀奇了!哈哈哈!
竟然把自己的缺点说出来了,何况阿娘也吓到了==

不管怎样,毕业后想回味一下高中时期的酸甜苦辣(?)的日子吗?
不妨阅读一下这本刀大哥的小说呗=)

刀大,真有你的,果然名不虚传!*clapsss*

4 comments:

  1. 对!还有想再看一边的冲动!XD

    ReplyDelete
  2. 誒誒, 上網找它的電影, 最近台灣剛剛上映!!

    ReplyDelete
  3. 上映了吗?!!!!!!!??不是八月十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