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疯子的4个月.

记得离自己最后一次打blog是半年前的事了。
即将快毕业的自己想在这夜深人静的时间纪录一些还滚烫的回忆。

Architecture真的不是人读的,除非你是够敢的 疯。子。

短短三年的学士课程足以把我搞到不想女孩了,
生活总总和需要去完成的事把我练成了一身女汉子。
跟贴切点我这几年把发掘自己原来是个multipotentialite!
这样的自己无可否认是这个推了我一拳!ONE PUNCH!

操到不行的生活能让我开薰得度过,家人给了很大鼓励,
在外一群有一帮的朋友真的,功不可没!!
最后一个学期我选择defer subject而延迟我毕业时间。
(延迟真的不是成绩不好挡掉噢~)
刚开始写信给老师关于这件事时朋友们都要我三思,
慢毕业又和不太认识的学弟妹们一班可能会没和他们来得快了。
比较固执的我还是defer了,
踏出comfort zone和一班没什么交流除了hello byebye的学弟妹们..

Final semester时,一个tutorial 老师会有一个长达4个月属于自己的班。
而我选择了 Block E5.10, Mr. Emmanuel's studio...
一班会有10位学生一起想来的时候来见老师,
可是留下来待在班上的除了我和oscar之外...就没人了
那时还在适应跟学弟妹交流可是还是比较自在在于自己的世界。

不久Adeline(能呈第二班花的她,第一是我!) 的朋友们因为找不到自己想长久留下来的地方
而被好心的我们收留了~ Block E5.10瞬间变成Refugee Centre!哈哈哈
刚开始上课的那两个月他们都没什么留校,因为都是local的原因需要常回家,
但只要interim/final逼近了,人自然就留了!



















Fousing, Adeline, Victor ,Oscar and Me.

也因为这样,我们变成了Block E5.10 的管理员。
为什么我会喜欢留校?
能和朋友们:
增加感情
一起看电影
讨论功课方向
比较功课
参考功课
抄他人功课
更改功课
一起熬夜吃杯面
有免费冷气
累了玩真心话大冒险
做白痴的舞步
去捡垃圾做成圣诞树
偷拍睡觉照片
累了集体散步
聊感情
听fousing观察人格调查结论
夜了特地载我回宿舍
和...
好多!

[我们的环保圣诞树<3)



















其实我真的很想谢谢你们,然我这个学姐加入你们。
你们天真的脸孔,小大人的思想,小孩的娱乐法,
让我学到不少生活态度和处事方式。

记得那天presentation前一晚你们都在收拾自己的位子时,
我内心很难过一下,
因为分开日子近了,
studio life要到了尾声,
我是很伤感的,不管怎样,
我,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疯。
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