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Slow and Safety always come first!


9May2011,天气十分炎热的一天!疯啊!呆在家里就像是住在烘烤炉里,最后,我受不了了便驾车temporary在家的车去找恐龙...
抵达她家后,我们哈拉哈拉哈哈哈拉几小时后也受不了这个天气便打算出去找个凉快的cafe喝喝茶呗..

Bruummmm......这也是我第一次开车 载亲爱的她,Dear出去兜风...哈哈哈!
他说我驾车很稳,对拉,驾车是很稳一下,park车的话就另当别论...XD


 在等着她亲爱的男人时拍的...我们在外等了15分钟多==''尽然让我等!哼!!

过后我们决定去华中旁的古道喝喝茶吃吃小吃聊聊天看看很久没看的娱乐杂志...
猪猪也一起来打发时间了~XD


*tik tok tik tok

时间在聊天的气氛中无形的流逝中,5.30pm了,把dear安全送回家后我得去在阿娘放工..


p.s:我不喜欢一个人驾车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酱..hmmm....

好吧,到阿娘做工的地方后以我的个性在车上除了听电台,唱唱几首自己会的歌当然也不忘了自拍一下吧...
lol=='''

 
 阿娘新买的太阳眼镜...cool耶?哈哈哈...



这天算过的不错拉,起码不是整天闷在家里对着电脑...hmmm...

well,had a great day with dears and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