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一个人只是情绪泛滥。练习曲。

选择不喝会让自己失眠的咖啡, 点了杯能让自己钓鱼*钓鱼**
一眼望去,找到了镜子旁的一、两人位子 坐下
半夜三根来这光临的人数没减反增,当然为了让坐在几公分的朋友清楚听到自己的话
他们会不自觉地聊天中把分贝调高分贝大赛就这样无形中展开了。lol=,.=''
*打瞌睡 **茶包茶


音量调到最大声震爆我耳膜,试着听着只剩左边还能发出音乐的耳机
试着避开高分贝的声音,静静地听着这时候不罗嗦电台所播放的歌曲
读者刚买不久的小说,从文字里试着让自己暂时转换身份,参与其中



半夜看书为此30分钟后眼睛发出了警告,眼神开始飘移到字幕以外的世界
没办法,眼睛不听话也只好把书放下,脑袋空白专心听着播放的歌曲
不自觉的微微摇摆着翘着二郎腿的脚,跟着似懂非懂的旋律哼了起来


视线望着马路中和我一样一群失眠咖,倒数着眼睛变色时间
握着手中将害我钓鱼的杯子,转着转着...喝了一口
啊!这茶怎么那么苦啊?!
原来我转着转着就把茶包的茶味全给转出来了!够苦的==



视线望回来注视周着的夜猫人阿,长篇大论拖延时间的和朋友/情人分享故事
突然觉得还蛮特殊的自己眼神停留在一圈以一股疑惑的眼神望着我的身上

哼,这种时间自己出来拉茶的勇气很难拿得出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自我安慰的说到
与其向朋友们诉说心里的感觉,倒不如花多点时间聆听心里的声音。
有时候这样想比较健康,有时候...

把剩下不多的深巧克力色的苦茶喝完,走人。


还是处于有点胆小的我领了脚车塞着耳机后,狂踩直奔回家!
毕竟这种夜深人静的慢慢骑脚车,我还真不敢尝试。
反而还蛮享受踩快车,吹着凉凉不会流汗臭味的风


安全到家=)
一个人拉茶,不敢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