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Highlight of Sentosa,Singapore :MEGAZIP

DADANG** Megazip是我最喜欢也玩得最开心最疯的一个...
价钱的确很贵。

我之前来过以为自己还记得路怎么走,怎知我反而带他们绕了一圈=也就是说我似懂非懂的搭上了以为能通往megazip的巴士,怎知啊怎知...搭回了原点!!离我们要去的地方变成了2km!!GOSH!!冷静派的老K仔细看着地图找回该走的路...><

进过数十分钟的走路路程后,我们!!!终于到了!!!哈哈哈哈哈~~


好累呀~呼=,=

这是娱乐分配价钱表,经过我们深思计算和讨论后...我们选择了Megazip+ClimbMax+Parajump=COMBO!!














大家,看到我们这身装扮吗?对了,这是为了游客安全的装扮。员工们都一直一再确定游客的装扮是达到安全的标准。

带着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准备出发!!!


-------------------------------------------------------------------
First : PARAJUMP!

准备就绪,要跳拉!!!!

我们将从这高度(三楼)往下跳。hello..看起来很矮没什么挑战性对吗?哼!!!那就错了!!!


因为当你准备要跳时,你从这个高度往下一看...哇!!脚真的是软了甚至在颤抖着...感觉自己为虾傻事想不开要跳楼的感觉O.O!!快阻止我啊!!(站在我身后的却用膝盖把我推了下去)




啊~~来不及了..我跳下去了...fiuuuu...






 哈哈哈!看看我笑成这副德行就知道我被吓死了..XD...**脚软啊~




由于老K不想玩所以把这难得的机会让给了胆大的我!哈哈哈~
尝试第二次跳楼时我没做心理准备的直接跳了出去....哇!!!!!刺激刺激!!!可是还是脚软了>,<

----------------------------------------------------------------
2nd : ClimbMax

climbmax有份成三个level给不同胆识的人爬。
 像我这样比较神经大条的人天不怕地不怕就选择了climbmax 的MAX!Level 3!
while 老K,kennie和jiaying都选了level 1..有点逊厚?哈哈哈XP 


                                                 这扇门出去就是level 1 的障碍情景..




Helloooo....我在level 3!!没有脚软...没有没有.....有....=='''


 大家!!!从这张照片你可以很明显的看到level 1走木板和level 3走钢丝和高度差别吧?
我过的整个障碍过程真是艰难重重...不是走钢丝就是走摇晃不停地一脚踩千秋跳跃两个分开的木板(要我在那么高的地方跳来跳去?!我那时简直吓呆了。停在那里几分钟才踏出第一步==)





 

任务成功完成!!我要豪链说:"我是勇敢胆大的!yea..*peace"


































数分钟后我们都成功克服这些障碍了!!clapssss***




---------------------------------------------------------------
Last : MEGAZIP aka Flying Fox




我们,已经准备好随时滑下去~fuuuuuu...=D


 总共滑下去的路程是450m,75metre height...偷偷告诉你们我其实真的很大胆..
为什么呢?
因为本鸡蛋拿着相机一路拍到滑在半空中停住(因为我太轻的关系=,='')
他们还笑我说我这样太过危险了,工作人员惩罚我不让我滑下来..lol..他们那里会舍得让美丽的蛋停在半空中让人白白欣赏【吊鸡蛋、母鸡】呢?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看得出我有多兴奋吧~变滑下变自拍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做,简直是疯了XD



我们已经完全完成了Combo里所包含的困难!!我们是勇者!!呵呵呵XP




来来来,为特别的这天拍照留念呀^^~



kennie和年轻人一起拍照也变年轻了~美啦~~:B


诶,你认为我只会拍照留念吗?那你又在大错特错了。。。
我还会把咋们的名字写下...[到此一游]呢..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