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Highlight of Sentosa,Singapore : FireWorks!

玩了一整个下午后全身黏黏的感觉很不舒服,幸好有多带跟换的衣服来这里洗澡一下..=]
去了公共厕所洗个澡后身体变得干干净净,舒服及了!哈哈哈!



singapore一日游晚上,8pm的最后一个节目就去' Song Of The Sea'!!
当然在去看表演前要先填饱饿坏了的肚子呀~这样才有足够的力气喊..
"哇!!"和拍掌大大声XP
老实说,在这里吃东西的确不便宜...幸好眼明的老k发现了这个小档口(在sentosa巴士终站便可看到)卖的日本餐..$4.90 free pattion/watermelon juice..(算便宜了.)


这就是咱们的晚餐拉!有饭,甜甜的鸡肉和甜酱=]
kennie也买了香肠给我们加料!好丰盛啊!!



                                                                
                                                                   开动咯!!\^^/


我选择的是watermelon juice而他们都选了passion fruit..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喝有色素的水时要特别小心和准备几包纸巾..话说蛋我喝了这杯水数小时后在kastam拉肚子...所以别贪小便宜,要不然有时后果蛮惨的。。哈哈XP



                                                                       看水花和烟火表演!!

                                                 我说上拿的是这个表演的入门票=]




幸运的让我扑抓到瞬间的一刻....*kachak* 多美的烟花结尾呀...这美丽的烟花简直把乌黑的天空给亮了起来,虽然只有短暂的几秒钟但这“哇"到我们旅客们都会把这画面记下来的:D
这也让我们singapore一日游画下了完美的句点!yeaaahhhh*peace peace**


大家都累坏了,他们都在盼望着火车快点抵达终点站而我...




已经吊着小睡下了...zzzz....嘘!!看在我睡得那么香的份上就别把我叫醒啊~谢谢哦..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