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Highlight of Sentosa,Singapore!


在之前我还在纳闷说放工后没事做有时还真让人觉得发闷,心里在想要去哪里趴趴走...
(考完SPM后心里只有玩,都把升学的事情放在一旁@@)

**ring~电话响!yue打来说他有事没办法和老k们去玩问我要不要顶替他..哈哈哈!
当然有的去玩就一口答应了!!(不是免费)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这次游玩的HIGHTLIGHT!!
到了通往sentosa的MRT站..买了张$3的车票就能来回sentosa几趟..

我们搭着sentosa巴士到终点站。诶?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从终点站开始玩起呀~哈哈哈






有椰子树也!!突然灵感一来**
大跳bollywood舞蹈...ehhey,抓不到我~哈哈哈XD
















         哎呀·~被你发现了...讨厌~哈哈哈><










                       
走过这道吊桥就到达........



THE SOUTHERN MOST POINT in singapore>.<








好无奈,看到椰子树我就是有奇怪的idea==...
Double check左边右边没人,哈!一二三,我爬!!


Fuyooh..下午的天气是热到我真的受不了..真不理解那些外国人怎么受得了在这种大热天躺着被烤焦..hmm








和Jiaying在人造海边溪水..阿呵呵~多浪漫呀XD


溪水完了就来拍个浪漫照吧~有没有新婚夫妇拍结婚照feel 啊?Oops><



Idea继续..连救生圈都不放过!我真的玩疯了@@

他们都说这个雕像和我很像...简直就是为我而作的嘛!太感动了T^T   想不到在邻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雕像~


看来我的雕像不止一个,而且是有两个呀~呵呵!人美也不懂做那么多雕像给我嘛XD


因为这一天里我玩了很多很好玩的玩乐设施,所以将分成几part来与你们分享=]


Stay Tune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