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哎哟哥哥,嗨你好!

我最爱<3的男歌手哎哟哥哥,周董,周大侠,周杰伦 来大马了!!!!
 大家跟我一起尖叫!啊这是真的!★.★

 周董出场超屌的:"大家好。"开场白,就酱...lol


这次来拍壁莲(pavillion)为了宣传他和谢霆锋领先主演的电影“逆战”

天王巨星难得大驾光临,商场外车塞得水泄不通,商场内着是人潮汹涌啊! 
哎哟哥哥特地来马一趟,大家都和我一样(吧)都想目睹巨星一面 ,

可想而知现场超级无敌多人的啦!!

 
















幸运的哎哟歌迷们在台上能和哎哟哥哥有个近距离的互动(有点羡慕你们咯~(ˇˍˇ))

看到他吗?!
他剃了个光头啊!!

. . . .<{= . . . .(乌鸦飞过)

没有啦,啊,他留了胡须^_^".......


"战出击,无不胜 "






















在过一天,18th January 2012电影上映的前一天)就是哎哟哥哥33岁生日了:)
贴心的大马杰伦后援会订做了两个不同款式的蛋糕帮他提早庆生!
一个满满祝福实惠经济蛋糕3D版焦糖周董模型蛋糕

看到吗?杰伦在 满满祝福的蛋糕上""下了一刀!
owwhhh...好像在跑上去拍照时偷偷挖一口来吃!(可能被围殴地说o_o)

整个人过程哎哟哥哥只出现短短的十五分钟,
不过他每个笑容,酷脸,我都能看得到一清二楚噢

 因为我带了超屌的秘密武器...





*哒噹*




望远镜!!!!!屌吧?哈哈哈哈哈!/(⊙o⊙)\























节目7.30pm开始,比起哎呦歌迷来说7pm到达这里算晚了,
毕竟晚到你就没有地方站。好风水位老早就站满人了,都站完全满了==。

幸好精明的老爹提议我带这,望远镜
就算迟到,站在离舞台十万八千里的我,依然能看见你:)


p.s:整个过程里我惦着脚的耐力差不多能跳芭蕾舞了X﹏X

由于这个只是个电影宣传,不是什么歌友会啦,签名会啦...blah...我这小小哎呦迷没机会和正人拍照,不过,能和宣传海报拍照也不错啦。哈哈!\(╯-╰)/
没有鱼,虾也不错。:D
























19th January 2012,也就是后天,逆战已经在全国各大戏院上映!
支持一下吧└(^o^)┘

还没看过预告片吗?
来~~~~~~
我share给你看.=]
 不用客气,好东西值得分享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