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榴莲的诱惑!!!!!!!!!!!

浓浓的榴莲香让爱吃榴莲的我忍不住,克制不了自己的手去拿来吃...
啊!吃榴莲是件非常非常享受的事情~
可是往往在享用这美食前必须三思啊....
唉....


如往常一样一到yoga class我放下背包坐在地上拉拉劲等上课时间。
里上课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来的人只有三个。
"嗝..."这个声音不小心从我嘴里冒出来。
"啊...怎么会有榴莲味啊?谁吃了榴莲?"一个卷头发身材中等的aunty问到。
尴尬到极点的我沉默不敢承认...
"诶阿玲,你刚才有吃榴莲吗?"那个aunty再问...
"没有啊..."
"小妹,那是你吃吗?"
一脸尴尬到极点想找个洞挖起来躲进去的我回答得很malu "嗯..."

"你不知道跳yoga前不能吃榴莲吗?"说完那个aunty就走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
"小妹,你第一次来跳吗?"那位阿玲aunty问...
"上个星期第一堂课...请问下味道还很重吗?"
"还好,只是因为课室里没有通风机所以味道会一直在课内转(循环)"
我马上用手盖着嘴巴,希望榴莲味不会再散发出去。
"我是不介意只是有些aunty比较ti key(在意的hokkien),嗅到会生气也说不定..."
"那不好意思,我去下洗手间..."一直处于在尴尬状态下的我马上跑去厕所尽可能的把味道消除掉。
“咕噜咕噜..."在厕所里我拼命漱口想把味道都漱掉。
看到眼前有罐清香剂便拿起来往四周围喷一喷然后以嘴巴呼吸方式猛吸进口里...
(这个方式有点蠢,但我那时脑子里想的都是要把这该死的榴莲味洗掉)

确定嘴里的榴莲不那么重后我才甘愿的走出去。
回到课堂里我边双膝交叉的坐下,还是一脸尴尬的看着阿玲aunty正坐在另外一位刚来的aunty的旁边,以眼神交流问她还有味道吗?她对我微笑以待答复。

我还没有机会喘口气时另外一个绑着马尾的30来岁的aunty进来后捏着鼻子说...
"怎么会有榴莲味啊?”

啊啊啊!!!!!
没有洞给我挖,最后决定......
我起身一手搔着头发一手盖着嘴巴尴尬的到counter和yoga老师说
“我可以明天才上课吗?我吃了榴莲..."
老师傻傻的笑笑点点头...
还来不及听老师的回答我已经转身冲出去门外了。

唉........榴莲啊!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